─世界是美丽的。 因为人被杀而飞溅出的鲜血也好,因为人和人之间有嫌隙而大闹也好,我都觉得他们是在证明世界的美丽,他们在其中耗费的激ng神和心力也都成了证明美丽的足印,在历史路上踩着前进。 这个世界,howbeautiful.yousee? 我望着夕yan的余晖,望得出神,但手很自然地伸向板机,毙了突然要上前「跟我要东西」两个持刀男人。我转过身,看着两具倒在血泊中的屍t,活像两块红se的破抹布。我的瞳中映着血光,脸上没有了夕日的照耀。 真美,是吧?我的手指g着马克杯,里头加了黑糖的绿茶正冒着缕缕的白烟,那白烟如同雾气,模糊了眼前被它自己缩小成平方公分的画面,自雾後面,世界,和夕yan的余晖,都是模糊的。而且我觉得这样的世界,也真的好美丽。...